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美肌一族12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機工魔術士

17集出完還會有番外篇一集
但是不知道東立什麼時候能生出來就是了
我看了兩篇番外 第一篇是骨頭 第二篇是晴彥跟優香姐
骨頭那篇很長 大致是骨頭的過去 很妙 真的一點都不浪漫(喂
第二篇是晴彥跟優香姐的後日談? 超青春的啦XD
這裡我就不捏了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 我覺得畫風變了
大概就是晴彥長大了XD(什麼 感覺成熟很多
骨頭還是一臉很邪惡XDDDDDDD 不過從以前就超壯碩! 這身體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啊OTZ
032.jpg
↑晴彥
042.jpg
↑骨頭

我一直都是覺得弗魯卡尼爾比較成熟 晴彥比較小(因為是高中生)
不過翻翻第一集還真的沒什麼差別 大概是衣服的錯覺(?
因為機工魔術士都要穿那種超出現實的衣服嘛(喂


機戰Z 大概是56話為止吧

這一話我打到快起笑!!!!!!!!!!!
我今天晚上想說再玩一關好了 可是沒想到竟然這麼機車啊啊啊啊啊
本來看一看 嗯 還好嘛 札府特的軍隊 清一下就好了 等等可能會援 應該不會難到哪去
8回合應該算多了 應該沒問題
可是我錯了!!!!
到某一回合時 援來了
シン ルナマリア レイ (前三者以下稱呼時隨興翻譯 謝謝) ミネルハ(札甫特某軍艦 艦長叫什麼我忘了)都跑出來了 イザーク也出來湊熱鬧 這些是預料中 但是HP偏多 裝甲又厚
再來 下面跑出第三勢力 西羅克帶著一群人來了 ヤザン ジェリド還有一個女的也在
然後崩壞隊也來了! 那兩個崩壞的人也帶隊湊一腳!!!!!!!
最誇張的是哈曼啦ODQ 哈曼姊姊你出來幹麼啦ODQ
天啊 這會不會太離譜OTZ
八回合內把MAP清乾淨就可以拿到SR Point 我好像是到4還5才敵人援
他們全部都從下方來 我方全部擠在地圖上方(默
也只好拼命用精神指令殺過去 崩壞隊倒是很好打 西羅克那邊比較機車
種D的裝甲厚到超難打 HP剩下幾百真的很機車!!!!!我本來是分散著打 但是當我把路那瑪利亞打爆時 小鳥真使用了根性 不屈 (默 P.S 根性是補HP20%還30%的樣子 不屈是敵人攻擊一次只有耗HP10 有沒有用集中(命中迴避+30%)我忘了
媽啊 我打的那些被補回來了!!!!!!!!!!!!!!!!??
也只好認命繼續打OTZ 精神指令 魂(攻擊力X3倍)、熱血(攻擊力X2) 有夠貴OTZ
還有 基拉是主角吧? 為什麼阿斯蘭比他好用OTZ!? 另外拉克斯真是難用到爆炸
我覺得只要把他丟到前面去就有被打爆的危險OTZ 偏偏他是艦長 偏偏又要強制派他
我好不容易把札甫特的清完後 基拉又跑掉 跑去追議長OTZ
接著崩壞隊也盡量用精神指令 加上我家阿卡馬的地圖砲轟炸過去 布萊得艦長ODQ!!!!!!
再來就是那個一直窩在下面的西羅克 機車斃了他
第八回合好不容易都只剩下反擊就能掛掉的小兵 好不容易追上了西羅克
把西羅克的戰艦打爆後 他竟然又跑出3隊來!!!!!
當下我直接把PS2關掉 因為SR Point穩拿不到啦ODQ 只好下星期再來
花了超多時間 西羅克我討厭你-皿-

這話的前一話是超重神和ザンボット3的劇情
其實我覺得ザンボット3還不錯 很有古早味XD 也很熱血
所以我還蠻喜歡派勝平出來 雖然他一開始有些欠揍
但是前一話一樣機車斃了
每次都驚喜不斷 都是在剛剛好的時候拿到SR Point
(因為我看錯SR Point的取得方式OTZ
雖然有Big O修理費可以歸零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主力掛掉啦ODQ
一話裡面兩台BOSS級的 超愛放地圖砲
地圖砲範圍又廣 又超容易被打中
阿姆羅被打爆的那刻我馬上讀檔重來OTZ
但是第二次竟然連鋼彈X的フロスト也來放地圖砲
一次爆了一堆太驚悚了OTZ
我方的地圖砲為什麼範圍都這麼小啦
逆A的月光蝶雖然超廣 可是只能放一次啊OTZ 一次EN就乾了


這次感想好多O_O 不過愈後面真的愈機車
現在愛用的是甲兒*///* 超好用 而且又超多合體技(看很爽XD)
卡繆是私心 但是其實也很好用 阿姆羅也是
還有齁蘭得也好用 ゲイナ的再攻擊也是好用到不行
另外超重神也不錯用 而且精神指令超多
這次我覺得重要的大概是EN跟加速 有些機體真的EN耗超快|||||||
擊墜數前五名好像是 主角(セツコ) カミーユ 斗牙 甲児 ブライト


機工/魔術士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桃園外拍

昨天跑去桃園神社外拍
這是第二個跟阿嬌一起度過的聖誕節了(驚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XDDDDDD
雖然想要把預定快快消掉  但是這次竟然又少了一樣東西 改天再重來吧(淚

我們去程等公車等了好久 明明有到榮民醫院可是我們絕對等超過40分鐘
因此 我們下一站有個老人家狠狠的罵了司機一聲:你看不起我們老人家啊 讓我們等這麼久
好帥*////*(不是 說實在我也很想開罵XD 但是又不能平白無故亂罵 所以我頂多不跟他說聲謝謝而已(咦
因為等了這麼久 所以我們很淒涼的在桃園神社附近吃冷掉的MOS
不過好多狗喔*/////* 一開始有隻小短腿一直在我們前面看著我們吃東西
但是一靠近就跑了 接著就有人帶著狗來散步 從車窗探出頭來的兩隻哈士奇啊!!!
一隻臉很和善 一隻臉比較兇XD 都好可愛喔 在前面跑來跑去的
我有跟和善的那隻合照喔*/////* 他還一直在我們附近繞啊繞的
0569.jpg
↑我一臉很爽的樣子XDDDDDDDD↑
太可愛了啦*/////////* 而且毛好好摸喔!!!!
主人好像不介意所以我就一直對他上下其手摸他
他還舔我的包包 是有什麼好吃的啦XD 有一攤口水在上面
我有叫阿嬌快去拍他們玩的樣子 晚點再來補照片XDDDD
噢噢 小哈好可愛喔!!!(亂取名字

接下來就沒什麼了(喂
回程因為距離火車到站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跑去逛了一下-4
我買了一包卡啦姆久 激辛8倍辣(神經病
阿嬌買紅麴餅乾 菸酒公賣局賣的那款
感想是 那包餅乾吃了會有強迫症(喂  蠻辣的 會一直想吃下去 
辣不在舌頭 在後面一點靠近喉頭部份 很神奇
因為辣不在舌頭所以可以不用一直喝水
紅麴餅乾是我推薦給阿嬌的XD 我覺得蠻好吃的

CWT20

其實我忘的差不多了(喂

第一天天元突破大團躲起來拍
9090.jpg
我覺得小腹很令人困擾 怎麼穿都不好看的衣服真是超令人困擾
我覺得搞不好另一件還好一點 因為不會跑小腹和胸肌出來ODQ
當天大家辛苦了 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駕駛艙XDDDDDDD(對不起 我主謀啦XD
晚上借住瀝瀝家 跟瀝瀝  KCC 咒神開火鍋大會
對不起 不太熟的我真的不太會講話 所以我一直惦惦OTZ
然後趕工 剪假髮 晚上睡覺時間偏晚 所以隔天水腫-[]-


第二天 ARIA 預定好久的愛理須
對不起 我是唉裡虛OTZ
大團雖然集合的有點晚 不過很開心很多人////
水腫人打算雪恥啦 請大家下次再一起出團吧O[]Q
3118.jpg
小嘛是燈里借我的 好可愛喔O////O 兩隻貓都是燈里作的喔
既然有了小嘛就一定要有這個
3111.jpg
咬ARIA社長軟膨膨的肚子!!
然後我回去就感冒了 就是接著發燒那篇日記XD

接著12/25也有遊記可以補
我覺得應該是很快樂的遊記 因為我跟哈士奇合照了(y)※捏他八雷(咦
等拿到照片再來打遊記吧A_A

機戰Z 51話為止

カイメラ隊真是太妙了
裡面的人個個都是美型角色
裡面的人個個都超會崩壞※捏他注意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XDDDDDDDDD(←很明顯在笑
即使有多崩壞 我還是想要把戰鬥畫面開出來看(掩面
我自己捏自己捏到後面還有更驚悚的在等著我 我真的愈來愈期待每週回家打機戰Z啦XD(喂
雖然這週末要補課O_Q
另外附上比較圖XD
nininin.jpg

我真的覺得レーベン和剛像到讓我想笑啦XDDDDDDD
其實這邊還好 另一張比對圖真的是超像XD
但是因為算有捏 所以收裡面

3.jpg
カイメラ隊基本上是這三個
還有一個放了會捏到人 所以也收裡面XD




+ Read More

美肌一族10.11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天體戰士11 美肌一族9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蠻哀傷的

回到豐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省豐掛急診
我覺得有一半是台鐵害的 都已經麻煩你幫我把冷氣關小了為什麼愈來愈冷(哭
在火車上一直覺得好冷好冷 一直發抖一直起雞皮疙瘩 體溫完全無法上昇就一個人縮在那邊
一個小時像過兩個小時一樣久 真的很冷
好不容易到了 一出火車發現火車上溫度跟外頭溫度只差了一點點 不知道是我已經對溫度麻痺了還是怎樣OTZ
去省豐掛急診時 在老爸車上還是一樣一直發抖真的很很不舒服
量了體溫 我發燒了 護士立刻就拿了口罩跟問卷給我填...
看完醫生的確是感冒 只是真的不太好受 還跑去廁所吐OTZ
雖然肚子沒東西吐不出什麼來只有水
而且顏面感覺像是失控一樣 呼吸變得很急促 鼻水一直流 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一直掉OTZ
還打了一針退燒針 很痛 剛打完時手舉不太起來
這是近期的第二針 前幾天才打了B肝的第一劑OTZ
回家後吃了一點稀飯 吃東西會想吐不敢吃太多OTZ 接著洗完澡就跑去睡覺了
睡覺也很痛苦 因為全身發冷發抖起雞皮疙瘩又全身酸痛 喉嚨也痛的要命
蓋上棉被身子一樣暖不起來 我覺得對溫度好像只剩下冷可以感受了
隔天的課當然是請假了 這種情況根本沒辦法去上課
星期一一樣倒在床上將近一整天 除了洗澡吃飯都待在床上
但是早上起床後換了房間 因為老哥的房間有太陽照 所以改去老哥房間曬太陽睡覺
到今天 我還是請假了 請了兩天假 今天只有去上了兩節課 這次感冒還真夠驚悚的
其實星期五去給人按摩時就已經被說有感冒前兆了 而且刮痧的紅色部份都集中在胃一帶
星期五下午吐好像也不是因為跑 是因為腸胃差 天啊 我才20出頭耶(哭
星期日是真的有感受到感冒來了 因為出愛理須時就開始喉嚨痛了 直到換下時才開始全身無力

現在還是有點全身無力 明明走到學校只要10分鐘 感覺像是走了半小時一樣累
這就是我為什麼MSN都還沒上線的原因
遊記等照片到手後再來 希望我還有記憶OTZ
今晚我可以上線了 我先來去睡一下OTZ

ps. 先謝謝12月CWT場的大家

今天我更深刻體會到我有多老......

今天去日僑學校參觀兼體驗
我剛剛回來 這真是慘痛的經驗 害我都不知道下次該不該去了ODQ
但是真的是很好的一次經驗
早上9點出發 剛到時日僑學校的校長跟幾位老師都在門口不停的問候跟敬禮
日本人真的是很有禮貌的民族
一開始是在會議室裡面講一些注意事項跟Q&A 校長跟教頭也都來說一些話
然後一段時間後 就去教室上課了
我被分到小學四年級的班級
因為日僑學校學生人數少 所以一學年只有一班 人數也不多 大概20左右
加上中學總共只有9個班
我跟班上的共三位都在四年級的班級 老師也很多禮 上課很關心每個學生 都會親自去看看
學生都超活潑 問題都會搶著回答 跟台灣學生差很多 還蠻天真的
上完第一節的中間時段是搗麻糬時間 我們也有去搗喔*D* 好有趣喔
那跟搗麻糬的鎚子比想像中還要重 搗完之後到某一間教室去吃麻糬
日本的麻糬比台灣的硬好多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醫院過年期間都會有人因為噎到送醫
因為真的很不好咬 不小心沒嚼好吞下去可能真的會噎到 都要慢慢吃才行
而且一人分好多喔 好像有三顆紅豆口味 兩顆不知道什麼口味 三顆醬油口味外面還包一片海苔
我帶了幾個回來 不過沒有相機不能拍真可惜
不過裝飾用的年糕有請同學幫我拍 很可愛喔XD 等要到照片再來傳
然後吃完沒多久上完第四節就是午餐時間 時間超近的
所以我根本不餓OTZ 但是帶來的東西得吃掉才行 (因為學校沒幫我們準備要自己帶
日僑的學生都是自己帶便當 沒有蒸飯機
吃飯時間很短 吃飯前後都要合掌說いただきます&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吃飯時間結束時是最令人驚訝的... 運動時間(驚
我們跟這班的孩子們跑去外面玩鬼ごっこ了 大家決定的
鬼抓人真的是超激烈的運動啊我說... 我都覺得我的腳不是我的了 果然不運動不行嗎ODQ
跑沒多久就累的要命 而且又跑不過小孩OTZ
運動時間結束後馬上就是掃地時間 所以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幫忙OTZ
雖然很想幫忙 可是我沒多久就衝去廁所吐了OTZ
因為飯後激烈運動...................................
外套也遭殃了 要回家洗
當天我說最多的話就是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哀傷
還好掃除時間結束後就差不多要集合回學校了
孩子們都很熱情的跟我們握手說再見 有個叫マリン的女孩子超活潑的 還一直跑來握手XD
拍了一下大合照就結束了這天的參訪行程
下次都不知道該不該去了ODQ 在人家的學校吐這還是頭一遭OTZ



大蛋燒

這應該是沙鹿才有的食物吧!?
好吃耶! 口感很妙XD
這幾天去吃了他的大蛋燒跟披薩蛋餅
大蛋燒看起來沒有大蛋燒的感覺(咦 他就是有包料的手工餅類
雖然說是蛋餅 不過比一般蛋餅還要厚上4.5倍吧 綜合口味一個才29元*D*
然後披薩蛋餅是蔥油餅裡面包餡料(可以自選) 和乳酪 會牽斯喔A_A
我選的是鮪魚 也好吃
這個份量比較大 比較貴一點四五十左右
不過今天去好多人是買胡椒餅O_O

大蛋燒
附上介紹XD
其實看到大蛋燒時我第一個想法是跟炸彈燒差不多的東西(喂

話說回來 星期六是天元突破 我這樣子行嗎(驚恐

天體戰士10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天體戰士10

等我傳完在丟XDDDDD
為了這集我跑去找了這個


什麼歌啊XDDDDDDDD

我平常不會這麼愛怨人的啊囧

轉學生的情況 大概就那樣嘛(遠目

一開始跟誰混就註定要跟誰混到最後 而且班上的無論小團體或大團體都打不進去
跟我比較好的也不是轉學生 而是本班的學生
一開始好相處 可是後來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應該說價值觀上有很大的落差......
他是明明程度就很好的人 但是一直嫌自己程度不夠
我是隨隨便便 什麼都好的人
他文法一定要有規則才敢說理解 而且翻譯一定要有相對應的詞在才能說理解
我是靠感覺跑天下...反正感覺對了就對了
他因為常常跑醫院 所以常常怨天尤人
我是基本上樂觀 最討厭人沒來由的亂怨恨
他會看動畫 但是不接受搞笑的東西 所以他還蠻正經的 而且幾乎都看大眾劇情取向的
我的話...認識的人都知道啦ODQ
他討厭需要動腦袋的東西
我偏好需要動腦的東西 像是我討厭考試比較喜歡報告...
哲學的通識也上得很開心 他無法理解 話題常常一半就斷掉OTZ
我會聽他講話 可是他卻常常打斷我的話
他怨天尤人到平常會講出 那個誰誰誰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這句話
...我真的聽得很不順耳OTZ
甚至連MSN狀態都曾掛過類似"死んでくれる?"的句子
拜託留點口好不好......
後來也聽說他跟班上有不少人不合 雖然我都覺得一部分是他單方面看人家不順眼...
光聽他用"長得可愛的女生 個性不一定好"這句話 就知道大概是怎樣OTZ
昨天在討論選課時講到通識 只要是同年級或以下的通識課都可以選
他就說 之前去問時還說宗教不給選(也是2年級的)
明明選課大家都是一樣的啊 還牽拖什麼學校對轉學生比較好 我真的覺得很刺耳-___-
問他是誰說得他又說啊知
明明問我 我都給他肯定的正確回答了 還當著我的面去問別人同樣的問題
......我的程度有這麼讓人擔憂嗎?
啊悲傷的日文不就是悲しい!?

都是一堆小問題 但是累積起來真的會很不爽快(默
接下來我都得跟他過 因為現在要想辦法打進去其他團體真的很難
而且另外兩位轉學生已經感情好到不知道該怎麼介入了(遠目

阿嬌我突然很想念你(幹麼
有個腦子不正常的人陪我一起耍白痴真好(喂

轉個話題XD
八卦話題總是令人愉快(沒品
班上有個女生 我之前才跟他同組 大概知道跟他同組的情況有多驚悚
反正就是會被他給害了就是了OTZ 光是口齒不清來當旁白這點就知道有多嚴重XD
從班上聽來的八卦消息
一般人去廁所時頂多就敲門或是輕推一下看是不是有人對吧
聽說他是伸出一隻手指然後叮咚........
他真的說叮咚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當場我笑超大XDDDDDD 怎麼會有這種人!?

這週末

給豐原的鄉親XD
我星期六在街上看到大創的宣傳車耶 還有兩台XDDDDDDD
之後回鄉不寂寞了喔XD

夏娃的時間3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天體戰士9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O_O

剛剛順道跑去逛了k島漫畫版
這週末我要檢定考 偏偏出我想看的漫畫ODQ
特殊救難隊突然冒出最後一集是怎麼了(驚恐
島本Q[]Q
雖然19集最後面看起來的確是要收尾了啦Q_Q
另一部海難英雄下一集也是完結篇OTZ

希望星期六都能借到想看的
星期日就好好去考試了(你不用準備!?




剛剛

在喝枸杞麥茶....味道很微妙
可是喝到最後枸杞都沉在下面 一口氣吃下一堆枸杞感覺很詭異OTZ

最近晚上九點半雖然常常忘記 可是有一齣連續劇還不錯看
叫做中國往事 對不起 我是因為張國立而看的XD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不過還不錯 雖然是完完全全的悲劇
不過還是很想玩機戰Z(喂

另外 住在巷子底的鄰居
上上個星期好像喪事結束了 總覺得最近這附近很不平靜
聽說週末時就有三起車禍 喪事是因對面的阿婆三星期前過世了
是突然過世的 大家是說大概是年紀到了
不過這樣子他們家就只剩下爸爸跟變成植物人的孩子了
因為他們家母親也在今年自殺了 一方面是想不開 一方面是醫院那邊的態度很差(好像
他們家兒子是在軍中因病變成植物人的
所以男生去當兵時還是得顧好身體是真的O_O
總覺得他們家突然變得好寂寞OTZ......


-記一下
1.兒童文學心得
2.兒童文學報告&排練
3.星期二晚上回家一趟 星期三要請假
4.下週要去華僑學校
5.星期日有檢定考
6.艾里須(驚恐 怎麼辦我還不會做帽子囧 小嘛我覺得我做不出來......




プロフィール

貝/阿草

Author:貝/阿草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