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幾天

這幾天因為有個日本人來家裏寄住
好像差不多一星期!? 明天就會回去了

這段期間我一直被當作專業翻譯(默
我一點都不專業啦ODQ
翻譯難到炸掉了 還好溝通沒問題
沒事我媽老愛拿些專有名詞叫我翻
什麼社會工作者 什麼社工員
一個只靠打電動看動畫的人哪會知道怎麼翻啊(翻桌
不過...
裕子さんはいい人ですよ!
昨天晚上兩個人還聊到台灣學生的未來(驚恐
這是怎麼聊的XD!?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雖然從頭到尾我都得負責翻譯(默
不過家長們請你們講些正常點的話好嗎......
不要再談自己的專業了 我真的不會說(默
第一天當我一開口時 我老媽還說
你怎麼會說日文
嗯...
不好意思 你女兒就是不小心往宅路走了......
(不過我沒這樣回就是了XDDDDDD
這幾天除了沒空的日子以外
我們去了大甲 梧棲 沙鹿 清水 三義 集集 水里 日月潭等好多地方
玩的好累XD
去三義做手染時 我還不小心自創出一個很髒的圖案......(掩面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家怎麼教你你就怎麼作 不要異想天開自己亂來(繼續掩面
O[]Q 請自行想像那圖案有多髒
那塊手染布打死我都不會拿出來用......(認真
雖然一起去的朋友笑很大......

DSC04900.jpg

南投集集 日月潭等地方 就是純粹去觀光搭船搭集集線列車
水里冰棒好吃 比三義的好吃喔(喂
有拍了不少照片
另外因為帶著日本人到處跑的關係
嗯 大家都知道來台灣就是要吃嘛...
所以吉米會是個胖孩子ODQ
怎麼辦 吉米沒有腰了ODQ
達莉快帶著你哥哥去減肥ODQ(來不及啦
↑↑↑↑打摔角嗎XDDDDDDDD↑↑↑

然後接著就是要作衣服了(遠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berruya.blog106.fc2.com/tb.php/112-6da0f7bb

Comment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貝/阿草

Author:貝/阿草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