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嗯...

本來一開始跟班上的人還沒什麼交集的 認識的大多都輔系雙主修的人
最近有接近了一些人 我開始覺得是不是我人太好了?
有些人都會直覺性的認為某個人怪怪的不喜歡 明明跟某個人沒有交集 可是就是能說人家話
我還沒有碰過這種問題欸!? 畢竟沒有相處過 有時候可能是誤會吧OTZ 偶爾說一下有人的怪異行為 笑笑就算了這還沒關係 可是亂說話這樣不好吧||||||
有個人是跟我個性完全相反的 他有時候都會爆一些那個誰誰誰怎樣誰誰誰怎樣的消息給我聽
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啊
有個明明很努力的孩子 他卻說人家自信過剩 害我一開始對那個人誤解很深
現在我反而很佩服這個人欸 因為我完全沒有這種衝勁OTZ
另外還有某同學 雖然他太自嗨我真的無法接近他 行為舉止也很微妙
可是他沒有做出什麼 就只是這樣而已 這樣子也要被人罵成這樣我反而覺得他很可憐OTZ

回想一下之前的學校
阿嬌你們很單純欸 真好(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berruya.blog106.fc2.com/tb.php/301-3581aea2

Comment

嬌 | URL | 2009.05.14 19:37
你啥意思啊XDD

不過你說的那樣的人我也曾經遇過就是了
不了解對方就誤解或是說話
只能說他們的想像力都很強大-D-(喂
阿草 | URL | 2009.05.15 11:52
那我也想要想像力欸 但是不想發揮在這種地方XD

欸唷 說你們單純是稱讚欸XDDDDD
不複雜的人都是好人XD(慢著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貝/阿草

Author:貝/阿草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